Over_EXO-L

曾经的bjyxcpf,现在bjyx是不是z的对我而言已经不重要了,老子不会再嗑血糖了。等得到2026那就是z的,但cpf的存在就是一种阻碍。

【我的帕西罗汀】楔子

童星出道女演员×素人出道男歌手

 所有相爱都是意外

.

.

.

.

.

 海明威说过:“这个世界是美好的,值得我们为之奋斗。”我只同意后半句。

绥沁

“我觉得恶心,恶心你知道吗,看到就想吐,忍不住要哭。”

“我没有要帮你的意思,只是想做自己了。”

“你告诉我你可以相信,我就相信。可你说的出口吗?”

肖绎

“我现在闭着眼睛都想回到从前,可是没机会。”

“我不喜欢这个世界,可我懂他,所以活的明白。”

“我希望你相信我,就像希望你知道我喜欢你一样。”

言颜

“虽然我长了张童话故事的脸,但可不是什么傻白甜。”

“有病吃药,不管用去医院,不想去就给我好好活着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我只说一次……没听见就算了。”

张泽宇

“碰瓷都这么嚣张,国内骗子这么猖狂吗?”

“别别别,收尸这种事你得找亲人办,我不能越俎代庖。”

“中文难吗?有追那只嚣张的孔雀难吗?”

.

新手上岗,请多关照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