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_EXO-L

曾经的bjyxcpf,现在bjyx是不是z的对我而言已经不重要了,老子不会再嗑血糖了。等得到2026那就是z的,但cpf的存在就是一种阻碍。

【向着光亮那方】chapter1

女明星×男演员×男赛车手

初遇,青梅竹马梗

误上身真人

如有个人见解评论聊,素质第一


——正文

“如果再给你一次重来的机会,你会选择怎么活?”

彼时沈之校在参加一个采访,据传是要讨论什么生死,万物有归的什么什么,听着特高大上。

她听导演说的时候嗯嗯的答应,心里却冒出一万条弹幕。

还什么生死万物,请了三四个小明星她算最大牌的,聊几句穷酸的段子,逗个趣,卖个笑就生死了,边也不编的走心的点,简直笑死她了。

所以她全程背台词,跟导演组一样不走心。

结果,结尾导播突然问了她这么一个走心的问题,她突然在镜头前卡住了,台词记得,就是不想说。

或许设计时没人觉得这是什么重要的事,只是沈之校自己的心理在作祟。

可她就是不想说,自己这辈子已经过成这样了,有下辈子即使做梦也得好好想想。

怎么过,怎么过,怎么过,我是考清华北大还是上常春藤?学计算机还是生物工程?当舞蹈爱好者还是业余作家?喜欢哪个明星?吃什么……

可她思绪突然停了。

哦,对,她忘了,她的人生停在了14岁的冬天,没有改变的机会。

然后耳边传来一声巨响,她的脑袋炸掉了,记忆像潮水涌来,无数扭曲的人脸让她一下惊醒了。

没错,惊醒了……

沈之校懵了……为什么她在沙发上?

突然,卧室方向又来一声巨响,她记忆回笼,心到不好,没套拖鞋就往地上跑。

然后为时已晚,10万大立灯已然摔得粉碎,床上的人不满的皱了皱眉。

沈之校气节,大叫:“王一博,你这头猪,起来!!!”

床上的人身体一抖,揉着眼镜做起来,打了个大大的哈气,含糊的问:“你怎么在这?”察觉气氛有些不对,环视四周,眼神有些清明,转头疑惑用手指着自己,不确定的问:“我……怎么在这……”

沈之校简直气不打一处来,啪一个枕头扔过去,“你还有脸说?”

——半小时后

王一博人模狗样的出来时,沈之校正窝在沙发上看剧本。

“所以……你昨天到的……”

“是啊,我不能被我妈追到,连夜飞过来的,刚下飞机就被那帮孙子拉去喝酒,昏天黑地结果没人管我。”

“然后你就大半夜跑到我这儿来撒泼,敲的全楼道人都听到了?”沈之校无语。

“那没办法,我在北京就认识你一个……”

“一个女的。”

“哎呀,不要生气了,我饿了,有早餐吗?”王一博捂着肚子,可怜兮兮的看着沈之校。

“别别别,我减肥,冰箱青菜叶子都没有,要投喂,找喻言去。”说完继续看剧本,丝毫不想搭理他。

“哎呦,我这刚来还没饿死,就被你挤兑死了,You're a tyrant!”

“No,It's you. It's too hard(不,是你太难缠了)”

“okok,”王一博撇撇嘴,“不过,短期你是拜托不了我了,摩托明天送到,哥哥我要回国工作啦。”

看着他那得意的表情,想说的“大少爷不知人间疾苦”顿时咽了下去,差点被口水呛到。

“Why!”沈之校震惊了,他个骑摩托的,怎么还换国家!?

王一博痞痞一笑没说话,心里却写下一个回答:because of you.

——两个小时后

快到拍摄场地时,沈之校还是感觉不愉快,对于这种老友相见的场面,她估计一辈子也演不自然,估计王一博也看出来了,可真的的的确确不想见到他却无法开口。

她表情不好,不常见到,搞的经纪人林姐如坐针毡,以为惹到了她。

临下车,她定了定神,最后还是决定,给喻言发条微信。


今天这个广告跟了很多天了,快到收尾工作,所以很轻松。她和导演制片人看了图片说完客套话,嘱咐助理买杯咖啡,便坐在化妆间和喻言聊进组的事。

林喻言,沈之校的高中兼大学同学,次次同一个班,审美取向基本一致,长的又都出众,便自然而然走到一起,成为人人口中的完美模板姐妹花。

没营销号吹那么夸张,但喻言的确目前是她关系最好的朋友,发展方向差不多,讨论的演技部分也多,联系比较紧密。

虽然二人名声在外,但事实上林喻言发展真的不如她。她出道晚,也没赶上好时候,青春靓丽的漂浪妹妹一大堆,她倒没多有辨识度,青春偶像剧演过几部,不温不火,零星几个通告,就算交代了。最大的热度,还是在意思二人炒作好友人设时。

不过她做这一会也不是为了赚钱,和那位大少爷一样,单纯是喜欢。

不过她还多一层。

说起来,高中高二能和她交朋友,也是因为王一博的缘故……

沉思间,突然有敲门声,沈之校回神,想是助理回来了,边走过去开门边想:她也不太想喝,要不等会让林姐和了,或者那个摄影师,拍了那么久……

然而,门前不是助理熟悉的娇小身影,而是一个平视过去,只开到穿着橙白条纹衬衫的,男生?

沈之校抬头,男生漂亮的眉眼便入目:剑眉,大大的双眼皮大眼睛,鼻梁高挺,嘴唇薄而亮,下颌线线条分明,组合起来确实阳光柔和的脸庞。

而自己的目光恰好撞到了他的眼睛里,明明亮亮,清澈如高山之泉,仿佛无数星辉藏在黝黑的眼珠中。

真的,好好看!沈之校不觉看呆了。

这么漂亮的男生,从未见过啊!

对视几秒,对方眼神霎时有些慌乱,连忙退后一步,鞠了个半躬,开口道:“不好意思,认错了化妆间,打扰了。”垂眸看不清神色。

沈之校连忙回以一个鞠躬和一句“没关系”。

言罢,走廊尽头有人叫了一声“肖战”,他便含笑道别,匆匆离开了。

沈之校立在化妆间门口,整个人都不好了……


END.

——猜一猜耶啵和校校的关系

😜

还有,为什么见到大帅哥后,沈之校整个人都不好了呢?



评论

热度(1)